导入数据...
  
研究院2020年研究生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2日
  查看:1032
  来源:

2020年10月9日下午7点,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研究生团委学生会2020年换届选举大会在四川师范大学新培训楼5楼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任主席厉宗金、新任副主席刘佳坤,团委副书记华巧玲以及各部门部长。辅导员刘平老师,2019级研究生团委学生干部以及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image.png


1全体参会同学

大会开始,由上一届研究生团委学生会主席姜小宇主持,首先总结了2019-2020学年度研究生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指出当前工作尚还存在的不足,并鼓励下一届的团委学生会继续做好相应的工作,针对不足之处加以改善。之后介绍了换届选举的具体流程。

image.png

2秘书处副部长孙润勇就职发言

选举开始后,各位候选人依次进行竞选演讲,大家根据自己在学生会的工作经验分别介绍了自己对学生会工作的理解,指出了当前学生会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对问题的解决发表自己的见解,同时还畅谈了对未来学生会工作的设想。大家的发言都很精彩,现场气氛活跃有序。

image.png

3 19届学生会主席(左1)及20届新任部长代表

最终由刘平老师及2019级研究生团委学生会干部组成2020年研究生团委学生会换届委员会,选举产生了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新一届研究生团委学生会领导班子。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研究生团委学生会及各部门将在新任研究生团委学生会干部领导下,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准确定位,明确职责,提高综合素质,营造良好风气。让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研究生团委学生会在组织协调能力方面有大幅度提高,从而更好地发挥其联系广大学生,组织各项活动,促进全面发展的职责。以下是新一届研究生团委学生会成员名单。

主席团

厉宗金 刘佳坤 华巧玲(团委副书记)

职能部门

部门

部长

成员

秘书处

郭  雪

孙润勇

丁思佳

张  晶

学术部

贾  晗

敖誉家

江  珊

韩瑞康

江  瑶

田若伊

罗淦钟

文体部

潘博达

刘沛菡

洪志伟

邢金涛

赵世瑞

李  根

纪检部

欧阳妤婕

王  祺

何广浩

高明杰

生活部

彭雅雯

乐  嵋

郭利静

梁  祝

志工部

孙连旺

付亭钰

申思怡

宣传部

张  霞

王嫒玲

田清云

肖帅杰

刘  欣

谭  萌

团组织工作处

代佳佳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