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ego™mylab全移动脑电记录分析系统
[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5月18日
  查看:1415
  来源:

image.png

      研究院拥有eego™mylab全移动脑电记录分析系统2套。eego™mylab应用领域涵盖心理学与脑科学、体育科学、神经康复、经济学、管理学、传播学、语言学、工业设计、可用性测试、MEG/EEG、TMS/EEG、fMRI/EEG、脑机接口等各种领域。eego™mylab内置电池可持续充电,其轻巧的体积,充分考虑到移动的便携性与实用性,满足现代研究对脑电设备的要求,适用于多种学科。

image.png

      eego™mylab让您可以随时随地完成脑电信号采集,通道任您选,多种模块可满足任意脑电、肌电、心电等生理信号的研究需求。同时,可以根据用户的研究与应用需求,配置高性能的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或是更微型的平板作为数据采集系统,满足实验室、户外、移动等各种环境中的脑电信号采集。


一、eegoTM脑电放大器

•  高采样率放大器

•  主动屏蔽技术

•  移动、便携、无需电源

•  32/64/128通道EEG信号记录最高可达256通道

二、waveguard™ 脑电帽

    Waveguard™ 电极帽,舒适、便捷、适应性好、数据质量高。waveguard™ 不仅适用于情绪、学习、注意力、感知及其他认知过程的研究工作,而且在医学临床领域也有着广阔的应用空间。

• 高质量的EEG电极帽

• 包含适合新生儿到成年人各类大小

• 耐用舒适,便于清洁

• 适用于所有的eego系列EEG放大器

• 可根据由用户自行设计的电极分布、电极导数、头围大小、接口等的图纸,而进行个性化的定制服务

三、eego™mylab与其他设备的同步记录

 ▪ eego™mylab — 与MEG同步记录

 ▪ eego™mylab — 与fMRI同步记录

 ▪ eego™mylab — 与眼动同步记录

 ▪ eego™mylab — 与经颅磁刺激TMS同步记录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